懒癌患者

懒鬼一枚,更文炒鸡慢,随时跳坑,慎关注

【蛇鹰】小记

·短小一篇

·灵感来源于和舍友的日常 

   

    蛇和鹰花了一下午时间在学校各处都张贴了海报,回到宿舍,蛇直接瘫在床上不想起。突然想到和鹰约好了一起洗澡,蛇才磨磨蹭蹭地爬起来。

    在浴室门口,蛇坐在凳子上又不想动了,鹰叹了口气,“威胁”道:你不去洗,我自己进去了。

    蛇:不行

    鹰:反正你也拦不了我

    蛇伸出了腿,试图阻拦,鹰直接跨了过去。蛇立马弹了起来,张开双臂,像是没骨头似的挂在了鹰身上。

    蛇:抱……

    鹰顺着ta,把头靠在了ta肩上。蛇的吐息喷洒在鹰的脖颈上,无力地哼哼着。洒落的还有蛇身上的气味,伴着皂角的味道。

    蛇:你不怕么

    鹰:为什么怕啊

    蛇:你的脖子在我嘴上诶

    蛇的唇瓣随着说话时的一张一合在鹰的脖子上摩擦着。

    鹰:什么叫我的脖子在你嘴上

    蛇:不怕我咬你么

    鹰:不怕啊……嘶——真咬我。你属狗的吗?

    虽然只是轻轻一咬,鹰却感到这痛感有一瞬间被无限放大。很敏感。

    蛇:嘿嘿嘿,走了,洗澡。

评论

热度(14)